2006-07-27 02:30:07維&薇

《維》在深夜裡

夜,就這樣降臨,而我,毫無預警
深夜的鐘聲,一下、一下的敲著
靜靜聽,是兩聲

最後終究還是赤著身,蜷在自己的床上

閉著眼,聽著心跳的節奏,怎麼也睡不去
心情漸漸平靜,適才抓死髮稍的煩躁,消逝
細數著胸口的規律,同時,寂寞卻也將我吞噬

睜開眼,視線一片黑暗,伸手只有冰冷牆桓
套著戒的手,抓著被,狠狠握緊,似要穿透薄被
將因妳而生的指甲,用力刺進手心

在深夜裡,我被寂寞狠狠吞噬,不留餘地的

想妳的情緒,還是在這個階段的上限中,暗自爆發
空氣中漫延著,是妳的氣息,還是影子?都不是
是我寂寞又煎熬的心,在低聲啜泣

終究赤著身的自己,面上沒有表情,也沒有淚滴
偶而明滅,是戒反射的銀光,還是路燈的微亮?都不是
是我寂寞,卻渴望的眸,幽幽的思念著遠方

在深夜裡,我被寂寞狠狠吞噬,不留餘地的


.....



我想妳

上一篇:《維》如果可以

下一篇:《維》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