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8:36:32維&薇

《維》歸來

終於結束了五天半的行程
桂林的記憶只能回想
難以用相機或DV完整儲存
就留在心裡吧!

不在台灣的這將近一個星期
每一天都是思念
思念什麼?
思念我在台灣台南市的寶貝女友 妳
...我的寶貝小豬 我愛的美麗女孩

飛機、遊覽車、飯店、景點
都想與妳一同參與
想和妳擁抱、親吻、感受彼此的心跳
就在這大自然的雕琢見證之下

訴不盡思念的情緒
就算在每晚簡短的電話中聽見妳的聲音
也還是能挑起我澎湃的愛

我回來了 我的寶貝小豬
我好想妳 更加愛妳!

--
為妳帶回了一個皮夾和一些小東西
深深地擔心不適合妳、妳不喜歡
我不要妳因為是我送的而勉強自己使用
我多麼希望妳會喜歡~
多麼希望自己可以完全明白哪些適合妳
想見妳 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