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1:59:51維&薇

《維》薇:換跟你該有多好

晚上 打開手機發現妳傳來的訊息:
「現在在海邊吃自助餐,我跟小弟坐情人雅座,換跟你該有多好」

淺淺的一抹笑容,就這樣輕輕的出現在臉上
只是心裡,卻也同時有些苦澀的滋味升起

多希望自己能陪在妳身邊
或者該說,多希望我們能在彼此的身邊

有多想把妳抱在懷裡,輕柔的撫著妳的髮絲
有多想將唇附上妳的,滿是佔有又溫和小心的啜飲妳的滋味
有多想把妳捧上手心,細細的呵護寵愛著屬於妳的一切

親愛的,妳知道嗎?
我有多想用盡自己的一切來寵愛著妳、呵護著妳、保護著妳
我有多希望自己可以一直這樣的迷戀著妳、愛著妳、擁有著妳

親愛的,我好想妳,好想妳...
也許點起小小的蠟燭,只能有小小範圍的光明
但只要我們擁有彼此,只要一點點光亮,就足以讓我們看見彼此
我,一直都看見,這一個值得我去愛的女孩
我,一直都知道,這一個女孩是妳...

親愛的,我的寶貝,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