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03:30:32煒愛飛翔

爭吵的開端....

那天凌晨,無意間醒來,卻發現應該熟睡的妳,竟開心的在講電話....電話那頭傳來了男生的聲音....我不想睜開眼睛,拼命說服自己這是幻覺...但卻聽見你用親暱的語氣說:豬頭!誰叫你愛去!呵呵..(還笑了兩聲),剎那間,我清醒了...我完全清醒了...我睜開眼睛看著妳,或許你沒有發現,依然不為所動的聊著!當時的我,已經不想在去聽你們說話的內容了...我坐起身用著憤怒的眼神看著你,妳終於掛上電話了...而你的臉上也浮現了心虛的表情,尷尬的看著我...
我:妳在跟誰講電話?
妳:怎麼了...?沒有啊!
我:沒有嗎?我都聽到了!
妳:聽到什麼??

我看著妳心虛的表情,越看越覺得事情並不單純!

我:妳騙誰!?這個時候你應該是睡的很熟的啊!
妳:就睡不著咩! 妳不耐煩的說著...
我:睡不著?睡不著就要打給別的男生聊天嗎?而且語氣又那麼親暱!

妳依然是那張心虛的臉...妳不再多作解釋,我想當時的妳,應該是沒話說了吧!看著妳不說話,我就越想把事情問清楚!於是,我們發生了嚴重的爭吵....
那一夜,妳我都沒有睡...就這樣到了天亮,我帶著複雜的心情與疲憊的身軀上班去了......
12/9這是妳下夜班的第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