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8:52:10煒愛飛翔

終於承認了........

12/14,本來應該八點半到家的妳,到了十一點才回來...妳說你跟同事去吃早餐,順便聊了一下,之後又自己去逛屈臣氏!回到家之後,東西放一放馬上睡覺...一句話也沒有跟我多聊...到底怎麼了...我們之間到底怎麼了...?看著你熟睡的臉,我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著!不知道怎麼了,我竟然起身翻了妳的包包,像再找什麼答案似的...終於,我找到妳晚回來的答案了...一張房屋仲介的名片跟一張提款3000元的明細表...我的直覺告訴我,是他,是他陪你去看房子的!!我忍不住打了通電話給他...他承認了,是他陪你去看房子的!但是妳為何不跟我承認?為什麼要騙我?掛上電話後,我越想越覺得妳好傻,因為它讓我覺得他把自己撇的一乾二淨,極力的撇清跟你的關係,而妳卻傻傻的看不清楚...一個難熬的下午...
傍晚,妳醒了,說好晚上要去夜市.洗澡時,我終於忍不住跟你說我有打給他了...我把他說的話都跟你說了...我很想跟你說,我們都是男人,我知道他現在心裡在想啥,只是想玩玩妳而已!但是我還是沒說...因為說了你也只會認為我在攻擊他而已!洗完澡,妳跟小不點在講電話!我恨我的耳朵,為什麼該聽的都聽不到,不該聽到的卻每一字都那麼清晰....我聽到妳為了他說不可能跟你在一起而難過...但妳卻不知道,此時此刻有一個人比妳更難過啊!那個人...就是聽到妳說這句話的我...我裝做若無其事的載著你來到夜市.晚上的妳,對我特別溫柔ˋ特別好,跟白天的妳簡直判若兩人!從夜市回來,我帶妳陪我到我同事家喝酒...妳就坐在我身邊,但我卻開心不起來,因為...妳的一舉一動都充滿著虛偽...突然...妳的簡訊來了...是他...而我問了妳一句話...

我:妳老實說,妳是不是喜歡他?
妳:.......
我:妳老實說吧!這幾天下來,我累了...事情很明顯了...妳就承認吧!
妳:是啊!但是...他又不喜歡我...而且他也說不可能跟我在一起,不是嗎?

終於承認了...妳真的承認了...那我到底算什麼?我們兩年多的感情到底算什麼?我的心真的涼了...

上一篇:爭吵的開端....

下一篇:殘酷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