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5 10:30:00W‧J

倒楣

昨天晚上
從東港應酬完要載老外回高雄
剛下88號國道
轉進1號國道沒多久
前面有一台拖板仔
天注定我昨晚要倒楣......

在無預警狀態下
一個不明飛行物體朝我的前擋飛來
但天色太暗我沒看到(要不然我會用乾坤大挪移..= =")
說時遲那時快
我聽到一聲巨響
"石並"..!!
我的前擋比ㄚ扁中彈的那台吉普更屌
整塊都快爆開了

我那時並沒有嚇到呆掉(我說真的!)
只是看著玻璃 看看那台掉下貨物的拖板仔
沒有亂緊急煞車(不然我看我的屁股大概也要中獎..)
用我那被前擋玻璃小碎片劃破皮的腳底板
慢慢把車停到路肩
然後
當然就是無止盡地打電話(幹..= =")

說真格的
我當時的第一個念頭不是我死了沒
而是
幹 前擋破掉 老子不知要賠公司多少錢........

最後告訴大家
3M的防爆隔熱紙
真的比較好!!
不然我俊俏的臉龐大概就多幾道玻璃口子了
幹........Q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