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08:51:07大鞋子

被偷拍





米粒做角落的壞處 XD










趴著想睡覺ing ↑





看吧看吧 我很認真吼~ ↑

超級無敵認真的再寫筆記耶~

我隔壁的在玩生活綠茶上面的數讀 !!

每次一有人買綠茶我們就會拿來PK數讀 看誰先解出來 XD

可是我發現 綠茶上面的數讀都很好解 = =

昨天 我很輕鬆的就解出五顆星的 真不好玩~






PS 隔壁的頭毛很愛跟我一樣耶 =ˇ=




一整本就只有那一頁有寫

其他都是白的 = =


這麼剛好~ 難得寫一次筆記就拍到了 XD

這是我認真的證據~ 哈哈






其實我只是拿著筆應付老師而已啦 =ˇ=

實際上我也在玩數讀 XD

跟隔壁的在PK~ 哈哈






重點是後面那兩個 !!

躲在我後面『偷情』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