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4:35:14草莓白麻糬

很久沒用

這一陣子很久沒打網誌了,好多事情都錯過記錄。連新聞台都有了新的編輯模式,用起來還真不習慣!                                        來報告一下近況吧!現在工作進行快兩個月,越來越上手 囉,加上有許多人的協助,不致於讓我太辛苦,真是感謝有這些朋友。有空請來我家客廳坐坐,請自備水杯,我只提供茶點和熱水唷!                                                                                                                                                                                                                                                                                                                                                                                                                           因為現在的身分去看了學弟妹的迎新宿營,雖說是去看宿營但其實遊玩的成分更大,其實本來是要去嘉義看煙火的!!可惜沒有房間啦!只好打消此念頭,改往宜蘭跑!本來是一趟踏青之旅沒想到卻變成了美食之旅一路上一直吃!下車就是買!毫不手軟!算是個還不錯的連假之旅!這躺旅程我唯一的疑問是為什麼要自以為的拍藝術照我真的也太配合了吧!哈哈                                         好啦!以後我會盡量乖乖新增網誌!!                                                                                                                                                                                     

上一篇:濃情密意清淨遊

下一篇:烏來纜車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