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15:52:51草莓白麻糬

濃情密意清淨遊

這早在7月中就應該要出現的網誌
到現在才出現
呵呵
因為我偷懶嘛~~
現在不是來補了ㄇ!!


颱風過後的第一天
前往了聽說災害嚴重的南投
但一點也沒減低我們的興致

兩個人的旅行
格外令人開心
這和一群朋友出去玩是不同的感覺
兩個人可以玩得輕鬆
玩的自在 玩的悠閒
沒有太多的七嘴八舌
走就走了!!

即使第一天下著雨
但是還是很享受兩個人同撐一把傘的樂趣
悠閒的漫步在小瑞士花園
悠閒的走在山路上
就是悠閒的一天囉

天公是疼好人的
第二天就在房間的陽台上
讓我們看了還不賴的日出
開始晴朗的一天
看到羊兒在清境草原上奔跑
還有令人害羞的"脫衣秀"
最好笑的是騎在牛背上

講到騎牛背
不是我在說
那牛背這麼高
竟然還要我跳上去
根本是不可能
而且有樓梯!!幹嘛不早拿給我呢??
害我整個人往牛背上衝
彈回來還倒退好幾步!!
自己想來都好笑

謝謝你特地安排的旅程
玩得很開心
住的地方風景超棒
民宿的狗很好笑!死命的黏著你!
我們就這樣一步一步慢慢的把台灣都玩完吧
以後就可以往國外發展啦!!



上一篇:綠島曬傷之旅

下一篇:很久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