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14:10:39草莓白麻糬

綠島曬傷之旅

話說我們綠島之旅
還真是刺激
一度以為去不成啦
因為一直訂不到火車票壓
什麼台鐵嘛!!
怎麼定都訂不到票!
氣死人~~

好在有我家阿爸大力相挺!!
加上我家男人開車技術相挺!!
才讓我們的綠島成行

綠島的天氣
我想大家都曉得
就是那句話"X! 綠島的天氣好熱!"
本還還以為有下雨
應該還好吧
誰知道 誰知道
我竟然就在這樣的天氣下被騙了
所以我曬傷啦
現在雙腳很熱
一整個像紅燒過的一樣

這次遇到一個有趣的民宿老闆
很熱心的介紹行程
也很熱心的帶著我們去玩
而且還很會幫我們殺價
在他的推薦下
我們在朝日溫泉裡 "煮蝦"
沒看過吧!!
我一直以為只可以煮蛋
原來可以煮蝦
我還看到有人煮"龍蝦"

這次來跟上次感覺不同
雖然一樣是那些景點
但是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
唯一有走到的就是牛頭山
很酷的地方唷
景!!超美!!

其他像是小長城
燕子洞都沒有走到
哈哈
我想是因為我們團員中小小圓吧!!
所以不堪負荷長途行走!!(開玩笑啦!!)

綠島真的是讓人很放鬆的地方
來到這裡步調都跟著慢下來
只想悠悠哉哉的
整個對身心靈超有幫助

對了
在綠島我做的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就是
我"騎機車"耶!!
而且還"載我家男人"唷
環了我想應該有1/4的島吧!!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棒!!
然後也覺得我家男人
怎麼會這麼放心把生命交給我壓

可以想像我家男人在後座緊張的樣子!!
呵呵呵!!

好啦!!
又是個充滿回憶的暑假!!
唉唷~~哪來的暑假啦!!是假期!!
我們上班族是沒有暑假的!

期待下次的假期囉~~~~








我是無辜的 2008-09-09 17:09:59

屁啦!!最好是我啦~~
被烏賴ㄌ....(哭哭)
你ㄇ都沒人跟我說太陽很大...
害我變成反白ㄉ功夫熊貓~"~

版主回應
太陽一直都很大呀!!
是因為你戴太陽眼鏡
才會誤以為太陽不大!!
我有沒有說要帶防曬
你不聽嘛!!
所以囉~~~
呵呵~~功夫熊貓很可愛呀(反白的)!!
2008-09-10 08:3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