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3:47:42Rainy

以為

陪伴我近五年的零錢袋缺了個口,繫上新的繩子只是讓他陪我更久。
心中的洞與口,要如何去填滿?或許他早已毀損不堪,只是被我層層包裹起來。世界,天地,我想要的。

有些事情,似乎沒那麼重要。例如那些多餘的情緒,還有紛亂的畫面。

桌上堆滿家裡的東西,卻沒辦法抑制我的心往外。

無助的咬手指,第一次覺得夜晚是漫漫的。

整理自己的東西,尤其思緒。

最近,我又把一些凌亂的片段給收集好了。一些不重要的負面情緒,還有令人困擾的事情。

我想大聲的說I want some thing...I don’t know, ..

我以為可以把事情隱藏的很好,我發現;我不能。

只想躺著,不想什麼。


可是,我不能。

這樣的我,想哭卻哭不出來。

想推翻一些理論,或許是想改變世界。對於這樣狂妄自大的自己感到非常可笑…

幾年後,五年、十年、二十年…

再來看這的自己,可能會覺得些許驕傲?




畢竟只是個長不大孩子,這沒什麼。






,我只想靜靜的…

你說你遺失了那另一半的翅膀,…

你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個半身嗎?
再這凌亂思緒中我們有相同的事情,紋路與痕跡。

親愛的半身,你不夠的就由我來補足。你心痛的地方由我來填補。

今夜我大概醉了,才會說出這樣讓你錯愕的話。

被自己的話給灌醉,不知道你有沒有暈眩?My DearS

上一篇:

下一篇:回家

安安 2008-01-08 03:09:55

我是安靜的,在此時此刻。
我是澎湃的,在這將近邁向3點整的2點55分。
耳機傳出來的旋律是我熟悉的鋼琴曲&quotfirst love&quot

第一次的愛,有誰還會記得?
那是一種很美的悸動,很純真的幸福。

閉上眼睛,模擬著琴鍵,然後有些蒙太奇在閃過。
我想,我是喜歡現在的自己的。
像被受洗過的靈魂,不再有原始的蠻橫。

然後明白了,第一名,沒有什麼了不起。
聰不聰明,也沒有一定的規則和定律。
我鬆開了那份緊握著的自以為是,放棄偏激。
然後,我閱讀到了那在樹蔭下碎裂的陽光,
有我重組的痕跡。

然後發現那掛在臉上常駐的缺口,
慢慢的,有了修補過後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