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2:09:46r wei

陪伴


我知道
這些日子
都是你
陪伴在我身邊
常常想要是沒有你
我要怎麼辦



昨天你和我說
你覺得我還喜歡他
但是我沒有
自從跟你在一起之後
我都不再想跟他之前的事情了
也不會想當初一樣遺憾
因為我知道現在有你陪著我
就算是現在他出現在我面前
我也不會再做什麼
你懂嘛?

其實我也覺得有點 難過
為什麼我會讓你有這樣的感覺
是不是我讓你不夠有安全感
還是我不能讓你相信

但是不管怎麼樣
我說我不會就是不會
你要相信老婆喔...


還有
最近你常常因為一些事情
覺得自己不重要
但是你很重要阿
我知道那感覺很不好受
但是
相信他們還是在乎你的
如果一個他們覺得不重要的人
連充數的機會都沒有
這代表
妳在她們心中還是有一定的分量的
如果沒有
那他們是沒有必要聽你說說心事的
是吧!?

反正你要記得
我也會一直陪著你
就像你陪著我一樣
我們算是互相陪伴
:)

我越來越愛你了
這不是遊戲
這是戀愛

我們要一直陪伴對方走下去
:)


一起分享苦難和眼淚,一起挺過挫折和苦難,
就算全世界都遺棄了我們,還有我會深深愛著你。


這是昨天我想對你說的那句話
但是後來又沒有說的那句




上一篇:

下一篇:謝謝

大鳥 2008-05-25 11:12:00

我只知道我對你來說是重要的
如果你覺得我不重要的話
那我想只有我的家人覺得我重要了阿...
但是我知道你很愛我的
寶貝昨天去喝喜酒
我越來越想跟你結婚了
怎麼辦哈哈
下一次我們來半個比較正式的結婚典禮
只有我跟你哦
雖然我們結過婚了
就當作第2次結婚紀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