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5:26:46r wei

寶貝老公
你阿你
我深愛的你阿

昨天真的不是故意生氣
而是真正發自內心的不開心
不是擔心你會跑掉
(雖然有點擔心啦...)
我還是想跟你道歉
在最後要回家的時間裡跟你鬧脾氣
我知道我這樣不對
你不要生我的氣

現在的你在西門町
看電影
你剛剛說 你看到有人唱愛你
所以想到我
:)
有點開心
至少你還會想到我耶

那天偷偷跑出去買清心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唱了黑白配
你就好開心
是笑得很開心的那種

一直忘記跟你說
我喜歡看你笑
看到你笑
我就會很開心
所以你要常常笑
知道嗎!?

忘記是這禮拜還是上禮拜
你跟我說
[不要以為現在我比較愛你你就可以這樣喔]
哈哈
對阿
最近的你
真的對我很好
謝謝你
最近反而是我失態了
像這禮拜2的醫護英文
不小心暴怒了....
還嚇到其他人..
我的情緒管理好差
:(

那天你偷偷住學校
很開心
雖然你一直被我吵醒
:P
可是我真的有好幾次
都是看著你的臉入睡的
你看 你讓我多安心:)

我們要一直這樣
甜蜜下去

最後要說
我還是希望
你能夠開開心心的出去玩
不要因為我
我想讓你自由一點
還有
最近的我很糟糕
如果有讓你不喜歡的地方
一定要告訴我

抱歉 昨天花了很多時間跟你鬧脾氣
早上 中午 放學
照3餐鬧 我知道在那時候的你很不開心很不喜歡
但是..
人家很愛你嘛...



你不可以跑掉喔!
( 誰叫你最近桃花太多了..:( 哼哼)
你是我的!!!!!!!
You are mine,i’m yours.

親親我的寶貝老公...
我愛你

:)

上一篇:有你在

下一篇: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