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2:38:42r wei

謝謝

最近我脾氣很差
對你很不耐煩
我很抱歉
可能28天要來了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
最近的我實在太差
禮拜五那天
在西門的時候
下大雨
你要進捷運站的時候
我雨傘沒拿好
不小心弄到你的眼睛
對不起
很痛吧

其實最近你自己也很煩
可是我卻還一直對你不耐煩
對不起
有時候很心疼你
總是為別人付出但是人家卻很冷淡
那是真的心疼

我想告訴你
有時候
不要一直忍耐
做你想做的
不要委屈自己
不然我會心疼你
知道嗎...

明天早餐
要吃什麼呢?
:)
好想快點見到你

還有
我很喜歡戒指耶
不知道妳喜不喜歡
雖然跟當初看的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但是我很喜歡
它看起來就是對戒
每次想你的時候都會看一下戒指
就會很開心




戒指上刻著
”treasure”
代表我們要更珍惜對方


那就當作是5個月的紀念吧!


p.s:期待你的新髮型喔!:)

上一篇:陪伴

下一篇: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