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5 13:54:05Mi_bo♥

Repeat

(1)過年至今,每天就不斷地,下雨、放晴、出太陽、溫暖、黃昏、寒冷。
(2)過年至今,除了除夕夜玩了一次撿紅點,小贏$70之後就沒在第二次、第三次了....
(3)過年至今,我發現玩牌之虞的樂趣,「跳棋」,不但可以練腦力還增加家人互動
(4)過年至今,除了每天吃吃喝喝外,好像也沒別得事可做,卻真實的體重一直往上升
(5)過年至今,除了每年都要重複上演的事件,說是刻意麻痺?還是不想去管?
(6)過年至今,很感謝的家裡每個人、親朋好友都還能健康度日,感謝
(7)過年至今,每天都會有從下午開始放鞭炮到了晚上續攤煙火,到底那些錢哪來的?
   不要那些錢的話,可以送我當紅包我很樂意接受的啊(笑)
(8)過年至今,除了每天待在家不知道幹嘛,只好一直當宅女外,想要出去又不知道去哪,真悶。
(9)過年至今,是因為年紀不斷上升,所以紅包數目字越來越少?那我倒希望我一直是小孩一直討紅包

(十)過年至今,我發現我既然越來越不在意別人怎看我,誰說過年就一定要穿新衣,就算穿得再少只要一句
愛美不怕水..可是這麼冷的天氣,我寧願穿得很俗,穿暖不要感冒就好了,至於美感隨意吧!
(十一)過年至今,我終於發現一個癥結點,就是身分關係,我也找不著一個真心的垃圾桶,真夠令人火大,害我對於人的感情開始沒有了溫度與期待,真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