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13:09:39噎:D"

ܤ 淦,替你不值 [*]

       早上五點多起床,
       就約阿姐去網咖約會XD
       哇哈哈*
       打阿打..
       打到一半,
       突然來了一個客人!
       淦=ˇ=
       有個白目跟我說正咩?
       轉頭一看
       有一百多公斤吧?
       你跟我說正咩?
       和我飲料噴出來=ˇ=”
       
             來亂的阿)))
       原來在你眼中
       這種的就是正咩= ˇ=
           (敗給你)
       玩到後來看一下屁欸!


        你的眼淚似乎快滴下了。
        突然`
        替你感到不值!
        你那麼愛她..
        他又怎麼待你?
        真的覺得`
        你好傻哦!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我真的第一次..
        在你眼中看到飽滿滿的淚水ˊˋ
        很想把淚水滑落吧?
        

            又恨又愛*

        我也不知道怎麼幫你!
        只看你真的好難過哦!
        在你眼中我看到幾個字..

           無助
           難過
           失望

            兄弟_

           跟你說;;

        這種女人算了吧!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也許..
          我把話說的太簡單了!?

        對你來說..
        她是不可或缺的!

      我不能幫你什麼,
      不過;
      我可以聽你訴苦!

          今天的你真的是難過極了!



           我只能祝你找到更好的..









           

上一篇:ܤ 冷吱吱 [*]

下一篇:ܤ 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