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15:24:03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徵文】寵物教我的事


徵文題目:
寵物教我的事
投稿時間:201484 ~ 2014817
活動說明:寵物教我的事,請與我們分享寵物曾經帶給你的人生哲學或生活領悟。活動最後將挑選五名優秀投稿者,贈送商周《達賴喇嘛的貓新書乙本


徵文贈品:商周出版《達賴喇嘛的貓》

達賴喇嘛的貓

又稱小雪獅,是來自天堂的、不受限的幸福,是美麗、珍貴的提醒,叫人要活、在、當、下。我們都有能力改變自己! 而最有智慧的自私行為、得到快樂最好的方法就是「帶給別人快樂」。 有時候,我們的光會熄滅,但是在遇上某個人後,就會再次點燃,生出火焰。我們要深深感謝那些重新點燃我們內在之光的人。


若有誰送給達賴喇嘛「一隻死老鼠」當作禮物,您覺得他會作何回應呢?
達賴喇嘛親自把貧民窟?一隻營養不良的小貓咪帶回美麗的聖殿。在小貓咪動人的眼眸中緩緩映入的是這位藏傳佛教領導人的生活點滴:那是只有在動物與人類之間極為靜謐的時刻才會顯現的超時空智慧。您將跟隨「尊者貓」,看她如何與好萊塢明星與眾名流周旋,看她如何在佛教大師們的腳邊告訴您她所領悟的人事,並跟著她學習二十一世紀的菩薩如何面對人生挑戰。您也將領悟到,針對全人類共有的美麗與脆弱,為什麼一隻「貓」會有如此獨到而深入的見解。

《達賴喇嘛的貓》是一份充滿趣味的輕食小點,卻內含有豐富的靈性養份,即將重新引燃您的好奇與思想!


同感推薦

三立新聞主播陳雅琳
自然醫學博士 王佑驊
金石堂商品總監 盧郁佳
荒野夢二書店主人 銀色快手

《我聽見天使》田安琪
《老神再在》謝明杰
《魅麗雜誌》發行人 賴佩霞
《當世界只剩下貓》吳毅平
《一切都是剛剛好:台東醫生在喜馬拉雅山塔須村的義診初心》楊重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4-08-14 17:54:17
(悄悄話) 2014-08-06 1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