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8 16:21:56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

你是經營部落客的好手嗎?  你喜歡走到哪、打卡到哪,隨時上臉書和朋友分享你的旅遊經驗嗎?如果你也喜歡寫寫文章、拍拍照,更熱愛旅遊、熱愛台灣這塊土地,我們誠摯邀請您,一同來成為我們的2014 ITF 台北國際旅展第九屆公民記者,運用你的專長大展身手,一同為我們寫下最豐富生動的旅遊見聞,一起為台灣的觀光加油!


2014/8/4~8/31 
立即報名徵選,就有機會成為ITF旅展公民記者!參與徵選還有機會獲得2014台北國際旅展門票!ITF旅展公民記者可於旅展期間 (11/7~11/10),自由進出展場紀錄拍攝及使用記者室,還有機會受邀前往國內外採訪出任務喔!
********************************************************************************
【徵文題目】玩得瘋
【徵文時間】2014.08.01-2014.08.31
【徵文辦法】請告訴我們最難忘的旅遊回憶(國內外遊記皆可),投稿至新聞台。
【徵文獎項】
-2014台北國際旅展部落客公民記者_二名:投稿文章中評選出兩名為第九屆ITF公民記者。
-2014台北國際旅門票_十名:系統由得獎文章中隨機抽出贈送,一份兩張。

【得獎公佈】得獎名單將於9/12公佈於新聞台小天使活動服務台。 (為維護您的權益,請確認您於會員中心填寫的資料並定期維護更新。)

********************************************************************************
PChome個人新聞台歷年公民記者:
2010第五屆-PChome個人新聞台旅遊公民記者:
用相片記錄人生:活力小太陽[Jim_Chen]
蜥蜴&克勞德

2011第六屆-PChome個人新聞台旅遊公民記者:
♡ 安妮。綠 時尚 旅行手札 ♡
Kay 'stravel book

2012第七屆-PChome個人新聞台旅遊公民記者:
紫川琪灩 (紫小琪與陳小犬)

2013-PChome個人新聞台旅遊公民記者:
1.老爺爺與小老婆
2.寒舍欲世界



一年一度全台規模最大的台北國際旅展將於2014117-11日在世貿一、三館舉行。
活動網址 http://www.xinmedia.com/event/reporter2014itf/


第九屆ITF公民記者徵選資格
1. 持續經營個人部落格及Facebook粉絲專頁者
2.
有文字撰寫、敘述及報導能力者
3.
有專業拍照攝影能力者較佳
4.
喜好旅遊及愛台灣者
5.
Facebook、社群有經營經驗者


第九屆ITF公民記者權利說明
1. 每位公民記者,由台北國際旅展發給記者證及專屬名片,在旅展期間可自由進出展場採訪報導及使用記者室。
2.
發給專屬「2014ITF旅展部落客公民記者」標章小貼紙並加掛於個人的部落格明顯處並導回ITF官方部落格。
3.
在為期一年期間,若有旅行社/飯店/航空公司/觀光單位等業者提出邀請,公民記者將有優先機會參與採訪,如果另需撰寫相關旅遊文章或發布一定數量之照片則視各活動不同另訂。
4.
公民記者可受邀參加台灣觀光協會舉辦之媒體餐會及媒體記者會。


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義務說明
1. 公民記者需在公告當選後一週內,於Blog上至少寫一篇短訊,陳述自己擔任「ITF旅展部落客公民記者」以及今年旅展相關活動的時間與地點,並同步PO文在自己的粉絲專頁上,協助推廣旅展新訊。
2.
公民記者需在旅展結束後15天內撰寫5篇相關文章(每篇至少約500字及5張照片)。
3.
在活動期間(1年內),公民記者需於Blog邊欄(或可將文章置頂)明顯處加掛「ITF旅展部落客公民記者」標章小貼紙,並連結回ITF官方部落格。
4.
期望每位公民記者以此為榮,持續發表關於「觀光、旅遊、美食、學習」類之相關文章與照片於個人的部落格內(請以國內旅遊為主、外國旅遊為輔,共同推展台灣觀光旅遊及旅行學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4-11-06 19:20:27
(悄悄話) 2014-11-05 21:20:55
(悄悄話) 2014-10-12 23: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