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4 18:22:36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徵文】我的夢想故事!

「做音樂就是我這輩子最想做的事。」

有「全台灣最帥主唱」之封號的陳如山,是享負盛名的四分衛樂團主唱,陳如山第一張個人EPSpark 火花】於8/21熱血開賣由阿山全詞曲創作,加入杉特充滿電子元素的編曲,以合成器的節奏效果營造持續不斷的行進感,電子鼓sample馬啼聲,呼應唐吉訶德騎士般的臨場感,立體化音樂的畫面感,這是四分衛之外的阿山,少了硬漢台客的搖滾吶喊,卻多了另一種充滿想像的渲染力量。


首波主打歌《唐吉訶德》用音樂點燃最熾熱的瘋狂夢想,沒有嘗試,就沒有接近的可能,所以拼命地飛,拼命去追,越不可能的夢,就越要拼命去實現!在單槍匹馬的無盡黑夜裡,他們勇往直前,充滿著阿Q精神的持之以恆,夢想是他們的信仰,追逐的是更美麗的傷痕,拼命地用音樂對抗這難以擊潰的「現實」巨人,成為最最熱血的搖滾騎士。

《唐吉訶德》是一個為了夢想,不顧任何困難,勇敢往前追夢的人。你的人生中,也曾經有像這樣的經驗嗎請跟我們分享吧!

 

【徵文題目】我的追夢故事!
【徵文時間】2014.08.18-2014.08.31
【徵文辦法】不論成功或失敗,至少你有努力過!請與我們分享你的勇敢追夢故事,投稿至新聞台。
【徵文獎項】U.CR+ACHILL 壓力機能襪  黑白各5 10名。 (市價:450)
【得獎公佈】得獎名單將於9/12公佈於新聞台小天使活動服務台。 (為維護您的權益,請確認您於會員中心填寫的資料並定期維護更新。)




【徵文獎項】U.CR+ACHILL 壓力機能襪

阿基里斯束橡筋結構設計 
在踝跟部與腿部間的阿基里斯腱部位置入特束橡筋強力壓力,可以適應快速變化運動壓力結構設計。使踝部肌肉出力更得到襪身的支持。
自動調整束口 
緊縛收束,不輕易滑動。同時擁有萊卡超柔原料超強回彈功能,持久耐穿,且不會對肌膚產生壓痕。
小腿骨交叉束縛帶 
依肌肉運動方向予以包覆並收束。使襪身貼於小腿骨,小腿肚肌肉部位則留有彈性活動空間。
踝跟骨型交叉束縛帶 
將腳跟踝予以包覆並固定,支持踝部。同時固定襪子於腳跟上,可將人體保持平衡的一種設計。
針對指尖 
採用柔軟布料,避免因運動摩擦產生傷害。特殊合縫走線,預留寬鬆的空問使熱氣得以快速排出,緩解腳部之悶熱感,感覺更舒適。
腳跟設計 
針對腳跟採用柔軟布料,避免因運動摩擦產生傷害。使用丫字跟,預留寬鬆的空間使熱氣得以快速排出,緩解腳部之悶熱感,感覺更舒適。
底紋設計 
採用束橡筋連結足部的前部與後部。針對腳底的形狀及活動方式,設計特有的束橡筋佈線。留出空隙進行透氣與排汗,增加舒適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