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 19:59:51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徵文】玩瘋台灣!你的首選口袋景點是?

旅遊作家肉魯,用照片真實紀錄台灣美景,許多網友遠從香港、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前來探訪肉魯介紹的台灣祕境,他堅信著「美好的事物不應該寂寞」。

那麼,喜愛在台灣四處趴趴走的你,在台灣看到了哪個令你忍不住想大力推薦給親友的景點呢?現在就跟我們分享吧!

徵文題目:玩瘋台灣!你的首選口袋景點是?
徵文時間:2014年3月10日 ~ 2014年3月24日
活動說明:
1) 徵文須滿100字以上,標題或內文需包含明確的景點名稱、推薦原因以及照片,否則不列入評選資格。
2) 活動最後將挑選10名徵文投稿者,致贈商周出版《出發囉!跟著肉魯玩瘋台灣:232個玩到爽、吃到飽的口袋景點》新書乙本。 

【徵文贈品】
商周出版《出發囉!跟著肉魯玩瘋台灣:232個玩到爽、吃到飽的口袋景點》 



肉魯2014年重量級年度力作!
300頁全彩滿載!
內容最多,誠意最大!讓你年頭玩到年尾!


出去走走才能看見美好,快來跟肉魯練玩功!
25條肉魯私玩路線!
70家以上不吃後悔,在地人忍痛分享激推美食;
140個以上不看搥心肝,絕不輸國外的美景;
以及無計數的滿滿台灣人情味。

                --更多詳細內容


【出版社】

商周出版創立於1987年,原為商業周刊雜誌的出版部門,創立之初,出版商周Q&A系列,維持百問百答的寫作方式,期望為社會推動基礎商業知識和教育,之後陸續增加社會、通俗、政治等不同路線之出版品,商周出版逐漸成為多元、綜合性之出版公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