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4 14:54:53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徵文】最美好的用餐回憶

步入社會後,與家人一同用餐的機會似乎越來越少了。
回想起小時候,跟母親一起製作料理,整個廚房瀰漫食物的香氣;以及有記憶以來,父親第一次帶家人一同到餐廳吃牛排,當時小小的身軀藏不住的雀躍心情;還有早早起床精心打扮,為了跟心愛的人第一次的早餐約會...

屬於你的最美好的用餐回憶是哪一段呢?


徵文題目:最美好的用餐回憶
徵文時間:2014年3月24日 ~ 2014年4月7日
活動說明:
1) 徵文須滿100字以上。
2) 徵文內容:請描述與家人、另一半或是朋友最美好的一段用餐回憶。
3) 活動最後將挑選10名徵文投稿者,致贈商周出版《瓶漬魔法:人氣料理設計師的風格提案,無添加×美味×簡單的四季罐裝保存食》新書乙本。

【徵文贈品】

商周出版《瓶漬魔法:人氣料理設計師的風格提案,無添加×美味×簡單的四季罐裝保存食》 

   

活躍於日本媒體圈的人氣料理設計師,變化出60道以上的瓶漬魔法!

和風漬物、洋風漬物、鮮果漬物、果醬、醬汁、抹醬……
一年365天,都能品嚐四季鮮味的罐裝保存食,
同時享受手作的生活樂趣,吃得天然、健康又安心!


本書介紹超過60種以上的罐裝食品製作方式,包括和風漬物、洋風漬物、鮮果漬物,以及家傳醬料等,並提供運用漬物來作變化的美味料裡。
作者隨著季節變化,挑選最當令的新鮮食材,放入瓶罐中以各式調味料,加以入味保存。書中的瓶漬物不僅提供味覺上的享受,視覺上也深具美感。由自己手作,讓家人吃得更安心,簡單包裝後,更是絕佳的送禮選擇。
此外,書中穿插作者家庭的料理生活故事,充滿母親回憶的味道、一起作菜的美好記憶、父親帶孩子外出享用美食,內裡蘊藏的父愛等,不同於單純的食譜書,讓料理具備更多故事性,增添人文生活風味。

商周出版社】

商周出版創立於1987年,原為商業周刊雜誌的出版部門,創立之初,出版商周Q&A系列,維持百問百答的寫作方式,期望為社會推動基礎商業知識和教育,之後陸續增加社會、通俗、政治等不同路線之出版品,商周出版逐漸成為多元、綜合性之出版公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