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4 19:47:27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徵文】另一半的佔有慾很強怎麼辦?

管罄第一首個人創作「事後菸」,討論愛情中的「佔有慾」大膽觸碰兩性敏感話題,歌詞大膽碰觸敏感的兩性話題,以虛擬的「事後菸」情境來描寫在戀愛當中的佔有慾,細膩刻畫在戀愛關係中從身體感官到心靈都想要全面佔有的深切欲望。
由於一般在戲劇當中抽「事後菸」的大多是男性,管罄選擇以女性的角度唱「事後菸」,大膽顛覆傳統刻板性別印象,也希望讓大家思考在愛情當中「瘋狂迷戀」的心情其實是不分男女的。

你在愛情中,有相關的經驗嗎? 如果遇到佔有慾很強的另一半,該怎麼辦呢?請跟我們分享吧。

徵文題目:另一半的佔有慾很強怎麼辦?
徵文時間:2014年3月17日 ~ 2014年3月31日
活動說明:
1) 徵文須滿100字以上。
2) 活動最後將挑選10名徵文投稿者,致贈MAKE UP FOR EVER的烈吻色唇膏1支。(將由廠商隨機挑色)

 

【關於管罄】



堅持穿越崎嶇 走上音樂道路
喜歡音樂2014年度強勢新人
管罄 首張個人專輯「事後菸」
爆發獨一無二創作能量 長出最瑰麗獨特的花朵

管罄,一個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從選秀歌手、音樂劇演員到創作歌手,管罄在加入喜歡音樂之後,終於在2014年交出自己的首張個人專輯「事後菸」,以極具爆發力的搖滾嗓音及敢說敢言的獨特的女性觀點創作,在華語樂壇投下一枚震撼彈!

馬上去聽「事後菸」>>

【贈品圖片】

品牌:MAKE UP FOR EVER



烈吻色唇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