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 11:32:35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徵文】黑心年代如何選擇健康飲食

黑心食物頻傳,到底怎麼吃才能救命?

許多人知道,少肉多吃蔬果對身體好,但是若弄錯烹調方式、選錯食物,你還是有可能會吃出毛病。曾於6個月內幫助美國前總統柯林頓逆轉心臟病並甩油11公斤的《救命飲食:熱銷100萬冊,完整專業版》,以科學實證、專業研究揭發食物背後的祕密,告訴你政府、醫生、媒體不一定告訴你的健康真相,這本書編仔現在推薦給大家喔~~


徵文題目:黑心年代如何選擇健康飲食

徵文時間:102.11.11-12.02

得獎公佈:102.12.05

獎項名額:五名(參與徵文活動的讀者,請寫下100-300字的徵文並在[柿子文化出版社]FB專頁按讚,就有機會得到《救命飲食》贈書一本。


 


 【贈品介紹】


身體有致癌物不一定會發作,但若每日攝取15~16%的動物性蛋白質,就可能啟動癌症──救命飲食:熱銷100萬冊,完整專業版》為全球七十億人揭開健康飲食的真相,營養學界愛因斯坦T.柯林.貝爾博士以40逾年研究心血,告訴大家──疾病,99%是食物造成的!對的食物有超越手術和藥丸的力量,可以讓人逆轉疾病、長保健康!這是一本有根有據的營養經典,不僅一般大眾要了解,醫學界的專業人員更需一讀再讀!

本書收錄顛覆全球、影響每個人,甚至許多企業、醫療體制、學術界、媒體都不願讓你我知道的健康真相,並以一連串廣泛全面而精密的調查研究為科學基礎的營養學鉅作,告訴你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事實貝爾博士不僅將許多專業的健康論述以每個人都能了解的方式讓我們知道,還揭露了相關企業如何與學術界及醫療體制呼應合作,隱瞞真正健康資訊的黑幕,使整本書讀起來更為精彩而震撼人心!

救命飲食部落格:http://chinastudy0705.pixnet.net/blog

 

【出版社介紹】

憑藉著對土地和生命的情感與熱愛,一群文化工作者於2002年共同組成了柿子文化。柿子文化出版以心靈養生類書籍為主要特色,發展一系列健康、美食、心理、勵志、蔬食、人文等書籍,並創下不少銷售佳績,例如:本世紀最震撼的營養學著作救命飲食》、生機飲食和咖啡灌腸療法創始者──葛森博士的救命聖經.葛森療法》、因為病患看了書實踐後大為改善而讓主治醫師慕名訂購的《糖尿病有救了》、熱賣享瘦書《1200萬人都說有效的吃不胖飲食》等

近年來,柿子文化亦跨足旅遊、文學、財經、宗教等議題,邁向多元化的發展,在書市受到許多讀者和書店的肯定、重視和喜愛,例如:席捲各大書店排行榜《神啊!我要怎麼問你問題?》、高中職教師熱淚推薦的《十字架》、大獲媒體好評的《夢想德國》……

我們期望以出版更多好書,讓每個人都能在每次一閱讀中,創造屬於自己的各種可能性與幸福生活。

 

柿子文化網: http://www.persimmonbooks.com.tw/

柿子文化出版社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柿子文化出版社/256086579085

 

【購買通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