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0:00:00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徵文】最值得一去的賞花秘境

周休二日您都去哪兒賞花呢? 趕緊來推薦您的私房景點,就有機會得到人氣部落客魔鬼甄的新書喔!

徵文題目:最值得一去的賞花秘境?

徵文時間:2013年11月18日 ~ 2013年12月2日

活動說明:

1)推薦您的賞花景點。

2)徵文須滿100字以上,標題或內文需包含賞花的景點及推薦的原因,否則不列入評選資格。

3)活動最後將挑選十名徵文投稿者,致贈億萬人氣部落客魔鬼甄《魔鬼甄花瘋玩台灣》新書乙本。



【徵文贈品】億萬人氣部落客魔鬼甄《魔鬼甄花瘋玩台灣》新書乙本



【關於本書】
億萬人氣部落客魔鬼甄,以「平民主婦」的角度,帶你精省花瘋玩台灣,樂活旅遊FUN到底!在忙碌的生活中試圖要找回簡單的感動嗎?趁著周休二日來趟賞花秘境漫遊散步吧!你最想要看的、你最想去的、你所不知道的美景,通通在這裡!

  ★不用搭飛機到日本,也能在武陵農場看到最美的櫻花瀑布。
  ★宛若小瑞士的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田,盡收東部最動人的稜線……
  ★夏日,中、南部台灣有媲美普羅旺斯熱情的黃金雨阿勃勒!
  ★在森林古道上,聽歷史、賞桐花,一覽春夏之交,最美麗的五月雪!
  ★山嵐輕拂,在奧萬大農場的楓林裡,感受如巴比松楓丹白露的美景。
  ★在臘月的慢時光裡,尋找凜冽搖曳的雪白梅花……

魔鬼甄與天使嘉 新聞台
【購買通路】




【文經出版社/腳丫文化】
本社於1981年成立,已有30年悠久歷史。
公司標誌  由英文公司名稱Cosmax Publishing CO.的前二字Co合一而來。造形猶如眼睛或「俯視下雙手抱書的閱讀人」,曾被評為優良Logo設計。
公司經營理念為「好球必打,好書必出」,以出版文化、文學、理財、養生健康、生活情報、兒童讀物、語文等為主。 
更多好書訊息,請搜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