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18:02:13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徵文】我想擁有_____的勇氣

當我們在人生中遇到的大小事,都需要勇氣來解決,無論你是學生要填志願、新鮮人要找工作、適婚族要結婚生孩子....在《魔電聯盟》中,主角們擁有的超能力都和「電」有關,如電脈衝、閃電、心電感應、電磁鐵、電光、電熱等,但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們除了超能力,還運用了勇氣來克服一切。各位朋友們,如果可以的話,你想擁有什麼勇氣呢?

 

 

【徵文題目】寫出「我想擁有_____的勇氣
【徵文時間】2013/06/03 2013/06/16
【徵文辦法】徵文須滿100字以上,標題或內文需包含「勇氣」關鍵字,否則不列入評選資格。
【徵文贈品】未來出版《魔電聯盟1:第25號囚室》《魔電聯盟2:變種電鼠危機》2書各乙本,共計10名。

  


【贈品介紹】未來出版《魔電聯盟1:第25號囚室》《魔電聯盟2:變種電鼠危機》


機智力、團隊力,比超能力更重要!
為信念而戰,年輕的熱血與鬥志,就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勇闖實驗禁地,除了對抗黑暗的超能力,我們只剩下友誼與……信心!

擁有超能電力的高中生麥可與泰拉,靠著過人的機智及勇氣,帶領歐斯汀等九位魔電聯盟成員,順利逃出了足以摧毀人類心智的第25號囚室,從加州帕沙迪納返回愛達荷州的家,準備展開下一個計畫:從艾爾根遍布全球的祕密基地中,找到並救出麥可的母親!

★榮登美國《紐約時報》暢銷書榜

本書具有豐富的想像和精彩的故事,情節緊湊、有趣、奇妙;作者將妥瑞氏患者,塑造成打擊犯罪組織的討人喜歡角色,也將校園霸權同學、虛偽的當權人物、以及智慧怪咖朋友等,融入書中,豐富了故事層次,使得這部小說更具有好看的閱讀效果。──北市圖「好書大家讀」入選理由。

 

【名人推薦】
光禹(飛碟「夜光家族」主持人)
宋珮(中原大學人文與教育學院講師、青少年小說帶讀老師)
李偉文(荒野保護協會理事)
李立泰(新北市立泰山國中校長)
林啟文(高雄市龍肚國中校長)
陳安儀(媒體人、親子教養作家)
張湘君(桃園縣振聲高中校長)
黃淑美(新北市立育林國中校長)
楊照(知名作家)
劉淑芬(新北市立忠孝國中校長)

一致好評推薦!


作者認識人性、了解青少年心理,並為故事安排了高潮迭起的豐富情節,生動的文字加上讀者的想像力,使得閱讀這系列小說就彷彿觀看精彩的電影。                                           
──中原大學人文與教育學院講師‧青少年小說帶讀老師 宋珮

「魔電聯盟」讓讀者看到了無畏的執著與不可動搖的信念,每一位成員互信互助、團結合作,以及在危難之中展現的革命情感更是動人!
──新北市立泰山國中校長 李立泰 

 


【出版社介紹】


關於「未來出版

2012年,天下文化30周年、小天下10周年之際,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成立「未來出版」,期許為青少年製作好書。符合青少年的閱讀脾胃、解除青春的愁苦、指出未來人生方向的當代讀物。我們希望,提供青少年們文學上、知識上、生活上的心靈養分,讓他們能夠以成熟、穩重、充滿自信的步伐,迎向未來。

http://www.gkids.com.tw/future/index.html

 


【購買通路】

《魔電聯盟1:第25號囚室》




《魔電聯盟2:變種電鼠危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漂漂&小露 2013-06-14 01:07:04

ㄟ不好意思,我剛剛去再投一次,它還是顯示"此篇文章已投過這個主題",所以是??

但因為我看你說幫我刪掉再投一次的留言是6/13 10:24,但我6/13都沒有再次投搞的動作!所以是...?

不好意思呢,麻煩妳了!!

漂漂&小露 2013-06-14 00:57:04

okok,感謝你喔!^_^

(悄悄話) 2013-06-13 1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