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5 13:33:38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徵文】你說,這就是愛?

難懂的女人心,真的男懂嗎?愛情讓人享受甜蜜,在得與失之間留下銘心刻骨的感受男人覺得「女人不懂男人對愛的表達方式」,女人覺得「男人不懂女人心」在愛情面情,男人女人似乎怎麼表現,都無法盡如人意在「你(妳)」心中,愛又是什麼?

 


【徵文題目】你說,這就是愛?
【徵文時間】102.06.05-06.18
【徵文辦法】
1.寫出你「在你(妳)心中,愛是什麼?」並說明為什麼。
2.徵文須滿100字以上,標題或內文需包含《你說,這就是愛?》這串關鍵字,否則不列入評選資格。
【得獎公佈】得獎名單於2013/06/19 公佈於小天使活動服務台。


 


【徵文贈品】凡得獎者可獲得兩性作家H新書《你說,這就是愛?男人給女人的45個愛情新解》一本共10名。
並可參加
6/21()19:00-21:00於金石堂汀洲店B1舉辦的愛情講座及簽書活動,得獎且至活動現場者可獲得「愛情一號」免費婚活排約一次(限到場登記者)。

備註:座談會地址位於台北市,若得獎者不克前往則名額不補。




小三小王、真愛性愛、牽手分手、謊言誓言、理智弱智
關於愛,不用躲著哭、別再找姊妹訴苦!直接問男人吧!
這本書會讓妳邊看邊罵,才知道原來男人是這麼想的!

男人給女人的45個愛情新解,愛情世界中,真正可怕的,是沒說出口的....曾經有過的遭遇,以及心底的遺憾。


你說,這就是愛?」愛情講座,活動詳情請見商周出版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5%86%E5%91%A8%E5%87%BA%E7%89%88/228527854085


 

【作者簡介】


H-知名愛情小說家。

雅虎時尚專欄「彼女一瞬」作家
Elle網路專欄「女人香」作家
姐妹淘網路專欄「愛情Q&A」作家
四十年的生命當中,婚姻次數一,交往人數十五,曖昧人數一百。目前為愛情入口網站「愛情一號」的執行長。企業經營內容包含:婚友,婚活,線上交友,愛情專欄,婚姻諮詢等各種與「愛」相關的課題。



 

【出版社介紹】


商周出版公司創立於一九八七年,原為《商業周刊》雜誌的出版部門,創立之初以〈Q&A〉以及〈商業周刊叢書〉等書系,成為專業商業書籍出版公司,期望為社會推動基礎商業知識和教育。一九九四年以《一九九五閏八月》創造了35萬冊驚人的銷售記錄,之後陸續增加社會人文、大眾文學、法律政治等不同路線,逐漸成為多元、綜合型出版公司。二○○○~二○○八年的深耕,每年均創造出市場的重量級話題書。根據台灣三大通路銷售紀錄統計,從二○○五年起,商周出版以年年入選為台灣前四大出版社之一。

目前商周每年出版超過200本以上的新書,年銷售冊數超過160萬冊。未來,商周出版社期待能持續出版拓展者眼光以及品味的優良書籍,秉持這個選書原則,我們將以更開闊的眼光、更穩健的步伐,打開屬於廿一世紀的新閱讀領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