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1:52:57☻[玩]™

[閑]

考完試後的幾個禮拜
在家可以真的說是”無所事事”
不是電腦從早開到下午(當然是偷開的阿..
就是臥在沙發開電視看個半天

琴嘛..雖然因為基測停了,但偶而還是會彈啦,但都沒新的譜了
真的是越彈越沒趣=_=”
現在宅男當道,多個宅女也無差吧(我還是會出去啦。

最近才又開始拿起”書”看(哈利波特五不知道出多久了,現在才開始看
我準備這個暑假把剩下的567集看完,再來看電影,不然真的不知道他在演什麼..
= =)

下下禮拜就要放榜了,真不知道會到哪一所高中,我只填了八間
萬一一間都沒上,那不真的害了了?(台)
看看別人,有的填了四十多所,有的還全填了(!)
早知就多填幾間..

目前最急迫的還是想出去透透氣啦
關在家裡會憋死
我不想浪費這難得的暑假阿ˊˋ
同學也不知都在衝啥
難得見面也是在學校
經常就這樣各自一瞥,然後就回家了
其實我奢求不大,只要陪我打籃球,我也ok阿= =
不然陪我抬槓也行
我的及時:a3344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