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1:45:06☻[玩]™

無題

妳不在的這幾天 我試著不想妳

但..為什麼做不到?

習慣了附近有妳和妳的聲音

現在唯一想聽的是妳的聲音

可能妳還不知道 妳已攻佔某個人的心

妳總是在我面前若隱若現..讓我有種捉摸不定的感覺

我想我本來就不該介入你們之間 只能做的只有在妳傷心才能陪

妳聽到了嗎?雨又開始下

與像諷刺般的越下越大 風也無情的唱

我像小孩一樣尋找著肩膀 片片落葉落下

我捨不得放 但這些無法留下

只剩以前的照片在我身旁

知道無法勉強 還是痴痴的望

看到的只有綿綿細雨窗外飄 沒什麼大不了

不要懷疑 愛到底也只是這樣

上一篇:

下一篇:一堆電話*都是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