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3:37:24☻[玩]™

一堆電話*都是補習班.

要升高中了
電話幾乎每天都有個3.4通是有關補習班的
接到我都煩了= =+

我爸媽也覺得很煩
所以只要是補習班打來的
我們全家都會聯合騙他(她)

最爛的方法就是騙他說我已經補習了((事實上還沒找補習班
他們有的還會鍥而不捨
拼命問要不要試聽看看.還說去了會有什麼好康的= =

還有打來說錯我的名子的(沒讀書..說錯了也不會道歉,沒品
還有更扯的..打來說:這裡試**補習班,要不要來試聽?(我當然用爛招數騙她
結果他問說:這樣喔..那你知不知道舊省道和新省道在哪(干我闢事ㄚ= =
我回答:不知道= =
她又問了:那你知道統一戲院在哪嘛?我們可以一起去看電影(誘拐兒童?!
我說:我跟你不熟耶= =+
她說:喔..那你可以跟同學一起去看,聯絡聯絡感情
我+:喔
她:恩..就這樣 掰掰^^
我:....
(搞屁喔..電話不用錢唷?)
我不想接到這種電話了,下次直接掛掉..
P.S:他還是個T= =..凸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嘴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