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01:33:27






對於你的態度
對於你的言語

我很在乎




或許就是因為在乎
才捨不得拔下在我左手的習慣


我會試著放下
但它總是藏在我的小金剛某個角落

幸好不是第一次替自己解釋
第一次 我罵自己

把自己罵得臭頭


為你找了一些理由

而你的作風 真叫人痛恨




你的自由 你的世界
我們沒辦法觸碰



真叫人髮指



總是會替你擔心 你的一切
幸好 你身邊有了她


而我呢?!

依戀著你



這叫什麼?
這算什麼?




卸除程式沒辦法清除的雜物
我會自己想辦法

搞定自己的頭腦
讓自己思緒清醒一點


開機又關機


想把你的號碼清除
但你總是揮之不去


究竟你有什麼魔力
搞得我心神不寧?


請你走
我不再需要你

或許我對自己說謊
要求自己別在逃避


但已來不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