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01:40:10



他在我心理的地位
一點也不高

就跟普通朋友一樣的卑微



想著他的電話
只因為在乎


號碼不再顯示
還真開心


貪心


貪心的一切 讓我痛恨自己




請他別在參與我的生活
又在乎他的一切


他對我的言語
一騙再騙


夠了


別再對我說一些沒必要的心事
我不是你的一切

你不是我的所有



你的世界我參與不了
就到此為止

別再相干了

好嗎?



就是因為你的出現
讓我的生活出了個差錯


替自己擔心
也替別人擔心

還真叫人緊張

每天言不由衷


對著手機說反話
厭倦了


不要再有心機
不要再出現了

也希望你走
別出現在我的世界

對你不好 對我也不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