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7 11:41:22玻璃製品

我忽然發現

  如果讓楚雲暖直到她現在心中所想的話,楚雲暖一定會丟給她一個不屑的眼神,告訴她她這叫做矯情!賤人的那個矯情!
  不過,現在的楚雲暖也沒有什麼時間來了,正在跟陳晉豪約好了一塊兒去看電影呢。
  花想容這邊跟齊越在一起,泛著分紅泡泡。楚雲暖自覺自己這隻單身汪被虐了,面對陳晉豪的約會邀請,她沒怎麼細想就答應了。
  買了爆米花坐在電影院裡面,看著別處一對對小情侶相互依偎的畫面,感覺爆米花都索然無味了。
  「我忽然發現。」楚雲暖欲言又止。
  「什麼?」
  陳晉豪正在拍照片,正在思考著配個什麼文字,才能虐到別的單身汪。
  楚雲暖滿懷憂傷的拿起一把爆米花,塞到嘴裡嘎嘣吃完才說:「看看人家小情侶們吃的才叫爆米花,而我這種單身狗,連吃的都叫做狗糧!」
  陳晉豪一愣,隨即笑了起來,走到楚雲暖身邊,一手攬著她的肩膀,一張親密的自拍照便出來了。
  「發朋友圈吧,這張照片一出來,保證沒有人再叫你是單身狗。」
  楚雲暖:「……你說我竟然無力反駁。」
  「好了,電影快要開始了,先去看電影吧。」
  兩人到了電影院中,開場就是女主角坐著哭,「鐵定是被甩了,然後男主角過來安慰了。這種劇情,猜到根本就是分分鐘的事情。」
向您推薦:磅秤  活性碳濾心  不斷電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