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1 14:33:16玻璃製品

一點消息都沒有

  即便兩世為人,夜辜星依舊無法忘記那時二姐倔強而明亮的眼神,就像兩盞永不熄滅的燈。
  她說,「笑著,才能堅持下去;只有堅持下去,才能找到他……」
  那時的葉紫無法理解葉洱如此深重的情感,她只知道,二姐在找一個男人,而那個男人對她很重要!
  也僅此而已。
  夜辜星一句「離哥哥」,讓葉洱恍惚一愣,只見她兀自從脖頸處扯出一條並不算精緻的項鏈,花開正盛的芍藥吊墜倒映出斑駁的時光印痕,很難想象,在享譽全球的「千面設計師」two的脖頸上會掛著這樣一條粗糙的項鏈。
  「這些年來我沒有一天放棄過尋找他,可是,一點消息都沒有。我甚至不知道他是否還活著,是不是把我忘了,或者已經娶妻生子,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我不知道自己這麼多年的堅持是否還有意義?可我還是放不下,我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就算他結婚了也沒關係,我可以拿他當哥哥,就像他當年在孤兒院對我一樣,我會把自己的一切都毫無保留地給他,只要,他開口……」
  夜辜星將她攬入懷中,輕輕拍著,就像當初她對受傷的自己那樣,「姐,你放心,一定會找到的,他一定不會忘了你……」
  葉洱伸手抹了抹眼角的淚,倏爾握緊了那枚芍藥吊墜,「知道我為什麼會為自己起這樣一個名字嗎?」
向您推薦:屏風隔間  菜單製作  高雄二手機收購

上一篇:我忽然發現

美好生活 2020-07-21 16:59:13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