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19:03:04[囍]

小小的

星期日鼻十二點半剛好到我畫室外面
很剛好
吃完午餐後整個很無聊
不知道要去哪
漫無目地的亂騎
所以就從中正橋下慢慢騎去板橋
去板橋遠百
逛到兒童玩具區時
鼻說來我們來挑以後我們的飽飽穿的衣服
哈 白痴 有說要跟妳有飽飽嘛?!
之後又騎去後站
整個好無聊呀!
一路上亂拍照
haha~不過板橋後站怎麼可以這麼無聊
還喝了一杯感覺會拉肚子的奶茶
為什麼是酸的壓?!
之後實在太無聊了就只好回家了
畢竟板橋離我家整個路程近
回到家後
要拿相機
發現相機不見了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腦筋一片空白
急都急死了 剛好鼻打來
我馬上跟他說 他說沒在他那
我叫他騎去遠百找看看
記得那時還有拿相機出來過
之後我掛完電話冷靜想一想
不對 在板橋後站停車時還拿相機出來過耶
之後就完全沒拿出來過了
會不會是被偷 畢竟我這人包包很喜歡不扣好
這也老是被罵 呵呵
可是怎會有人不偷錢包偷相機
之後我叫鼻找他的包包

原來
再一個袋子裡
這袋子本來是放我這的
呼~
我整個都嚇死了!
我寧可手機被偷咧!

上一篇:有趣

下一篇:超瘋狂

Bear 2007-03-14 23:11:04

鼻說來我們來挑以後我們的飽飽穿的衣服
哈 白痴 有說要跟妳有飽飽嘛?!

這好笑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