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12:04:19[囍]

超瘋狂

跟大家講講我這個瘋狂的事唄
雖然遲了兩個禮拜:p
不過我還是要說
因為大概是破我這一生的紀錄唄!

那天
上完畫室
我跟b想說去中正橋下走走玩玩
畢竟那時車撞爛也沒的騎
就是沒車害我的
什麼都不方便
我們就從復興的距離走到中正橋下
這樣其實還好
但是在下面的寬廣度根本就是大
我們還用走的 又玩又跳
走回來回我體力都剩一半了

之後想說就直接去坐公車了
b說要去看東西
我們就走去中正橋上
過一整個中正橋
騎車過去的都在看
再走到要走到西門了
所以我們決定要走到西門
為了省十五元公車錢

b說他想尿尿
附近根本沒廁所
所以就又走到植物園
天呀
我累昏了
就這樣
我本來想放棄直接在植物園這搭公車的
但是b說 再過兩個紅綠燈就總統府
這樣公車錢很划不來

就這樣我沒搭公車了
很慘
就這樣走去西門二號出口搭回我家的車

走了二十公里唄!

瘋狂的事就這樣結束了
我們走很久
腳也要斷了
根本和馬拉松沒兩樣

下次要走的可以問我怎麼走
haha

上一篇:小小的

下一篇:花錢買快樂

柯柯 2007-03-30 21:37:38

真的很瘋狂...
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