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5:47:37光風霽月

我不送機



  謝謝妳回來。妳的看顧、妳的愛情,鼓舞且安頓了我的身心。
  我的早餐早起計畫,雖然達成率不低,可是我猜離「習慣養成」還相當遙遠。待我養回了氣力,再繼續陪妳玩。
  各方美味能陪都盡量陪妳吃,算算也吃了不少。沒想到吃到最後,妳竟然還生氣。我會重新拿捏我們家的飲食政策。
  要記得妳唉唉叫的推拿,都嚇到我了。為了中年以後生活的舒服度和活動力,別太健忘。回去後每天都要做點運動,以免像我病成一隻焦焦黃黃的。正所謂預防勝於治療,這我可十分有心得。
  我們難得紀念日時能在彼此身邊。十分喜歡與妳一起旅行,即使只是小小的、冷落的、偷偷的旅行,都給我無比幸福,讓我沐浴一身清新。不過妳也實在太難捉摸,無論怎麼為妳再三斟酌,量身安排,最後都沒有照計畫走。我只好一邊如魚得水微笑幸福,一邊傷透腦筋抓頭應變。
  我們快接近轉彎了。扶好拉好,一起過去。
  至於我們的脾氣,應該是沒救了,就各自保重,繼續下去。
  那麼多回了,還是這麼捨不得妳。
  明天,我照舊在家,靜靜陪妳跨海而去。

                       記2007年5月20日之別

上一篇:接機

下一篇:年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