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9:26:12ˇ小朋友殿下ˇ

【 病態 】




也許想太多,,,
是種病 (?!)


再簡單的事情,,,也會複雜化,,



不懂,
是過於細膩,而造成不必要,


還是,
太過於敏感,而庸人自擾?


再無止境的胡思亂想國度裡,
我一再的用思想來折磨自己,


是因為這樣,而壓制了我應有的快樂?
是因為這樣,而囚錮了我起初的開心?


"或許",
用我喜歡的那個字,
是啊,,,,『 Maybe 』



厭惡那個回到從前的自己,
卻又有些懷念,那些曾經,
我很矛盾,不是嗎?


在這個天地裡,
我無止境的釋放那個內心的自己,



以為逃離了迷宮,
其實仍深陷在其中,牢牢套鎖,



『 是我犯賤 』 




那個讓自己最煩惱的人,
其實,就是我。



真的是病阿,,,
一種折磨自己的病,


”想太多”



好個想太多,
是阿,無止境的想太多,



曾經思考,


究竟真的是我想太多,
還是,其實真有那麼個回事?



什麼時候,
我才能找到包容我全部的人?


什麼時候,
我才能擁有真正的勇氣做自己?


什麼時候,
我才能找到歸屬的那一份安心?



那個人,並不是愛人,也可以是愛人,


我等,



我再等,



那個願意給我安心的人(們),,,,,,




是阿,

也許想太多,是種絕症也說不定。




BY  語大


上一篇:【 自己 】

下一篇:【 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