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1:35:35ˇ小朋友殿下ˇ

【 孬 】

在所有人都已經下線,

我像個小偷般,靜靜的思考一切,

我以為我已經打起精神重新面對,,,



喔ˇ不ˇ

那種孤獨仍深入骨隨,

無形的忽略仍刺痛心扉,



我不敢,不敢表達任何一切,

是的,唯有在這小小的天地中,

我才能大膽的拔去心中的箭,放聲排解我的淚水,



今天給自己的的牌是正星位,

那是一張帶有希望意味的牌,

是我太久沒碰觸,導致他跟我賭氣,所以不準,

還是我該認真的思考,面對,

它所帶給我的可能一切?




是該重新整頓自己的情緒了,

但我又該如何面對,這片片面帶笑容的水泥牆?



似乎又回到了從前,

我只想在這裡拋開一切的自私吶喊,


『我討厭你們, 我害怕你們, 我想離開你們』




喔不,

這只是謊言,

再說出口的那一瞬間,

我後悔,


才發現,

當過於重視某些事物,而得不到你想要的結果,

由愛生恨是可能的,



但我孬,很孬,,,

所以我不敢恨你們,我只想逃離不愛我的環境,


但是連愛我的環境,

都早已再無意裡漸漸離去,



告訴我,

飄零,何處是我的棲身之地,

我該,如何尋覓,我想要的開心?!



狠狠逃離,我被動的等待雨過天晴,

我懂,這並不會得到任何我想要的結果,



你問,那為什麼不鼓起勇氣,

我答,我孬,我害怕面對現實的失去,,,,






孬阿[!]




BY  語大

上一篇:【 病態 】

下一篇:【 爭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