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3:32:45ˇ小朋友殿下ˇ

【 開心 】






今天,全校的三年級,每班都辦了同樂會 … 

從昨天早上老師的宣布,到今天正式表演,

不過大約一天多一點爾爾 … 




沒想到,對我而言,

我認為是大大的 → 成功,,,,,﹋!!





小魏賣305(?!) , 自賣兼自誇 … 




歌聲不是最好聽 ; 但勇氣不輸人家,

舞蹈不是最專業 ; 但熱情不輸人家,

表演不是最頂級 ; 但笑果不輸人家,

觀眾不是最高尚 ; 但配合度絕對贏過人家!




謝謝你們 , 更愛妳們。




沒有人中途離開不合群,沒有人故意噓聲沒水準,

沒有人不配合鬧的大家不愉快,

這次的同樂會, 我要說, 我們是第一名啦!



去問問看哪一班,跟我們班一樣 … 哼

哪個班級這麼棒啊! 哪個主持人這麼棒啊!,,,,(天音:臭屁中,請跳過。)




我忘不了,

大家的掌聲跟歡呼, 大家的賣力和犧牲,大家的合作與笑聲,

真的, 真的, 很愛妳們。



相信,只要有看過的,一定會說讚!



下課時間,我們吸引了多少其他目光?

表演時間,我們擁有多少抒情與歡笑?


「 We are the best 」,,,,,(天音:老套中,請省略 …)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是那麼的盡興,

但,我深深的希望妳們會喜歡,

我們是一體的 , 我們是305瘋人院啊 !



不會忘記的吧?


邁阿喜?! 胸肌?! 蕭明依?! 笑園歌喉戰?! 

熱舞?! 勁歌?! 情歌對唱?! 笛子?! 口琴?! 小提琴?!

校長?! 科任老師?! 歷史老的歌?! 珠珠?!  

還有"全班大合唱,,,,,,,





哇哈哈哈哈,,,,,,,XD

連珠珠都是"愛,在心底口難開喔。






再給自己掌聲鼓勵鼓勵吧!!!!!



對我來說 … 

"305,,,,,,,,,!!!!  我愛你們!!





















【 如果可以 , 我不要重來 , 我只要停留。 】





× pic  305


BY  主持功力"非頂級的語






上一篇:【 基測 】

下一篇:【 翱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