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3:51:08ˇ小朋友殿下ˇ

【 翱翔 】


【 翱翔 】




民國95年6月20日 …



我揮別了,我的國中生涯,,,

我向國中的我說聲”掰掰,,,,,



國中三年, 

淚水夾雜著笑聲,快樂伴隨著悲傷,

叛逆化成了乖巧,懶散轉變成積極,



我,,,,,敢說, 三年來,我從沒後悔過。



謝謝106→216 包容我的妳們

謝謝305→畢業  愛我的妳們,



我的國中生活,

沒有轟轟烈烈,卻令我刻骨銘心,

沒有玩的昏天暗地,卻充實的要人命,

沒有別人的叛逆猛撞,卻有我們的瘋"流韻事,



懂嗎? 

我的國中三年,不是最精采,卻是最特別,

我有的是別人所沒有的,



在216精神病院裡稿自閉,在305瘋人院裡讀書,

頂撞藍秋秋,和加菲貓一起打混,乖乖的聽從珠珠的話,

每一天,多一點, 

每一頁回憶錄, 都是最動人的篇幅 … 



愛妳們的我,不會忘記,愛我的妳們,我永遠記得,

我是216的魏小語, 我是305的小魏,



謝謝你們的包容, 謝謝你們的支持,

謝謝你們的配合, 謝謝你們的重視,

謝謝你們的愛戴, 謝謝你們這麼疼我,




再多的感謝,表達不出我的心意,

再多的文字,表現不出完整的想法,

再多的言語,體會不出我對你們的愛,



點滴,依舊在我心,

我永遠忘不了,國中三年,我所擁有的一切,

我一直都想 … 想著停留 … 停留在現在,




我最珍惜的一切, 我最不想離開的你們,

我忘不了的生活, 我最美好的記憶,

國中三年 , 我成長了。



如果可以, 

我仍然想當你們心目中的小孩子,  永遠長不大 …



分秒針依然在走動, 時間仍分秒流逝,

世界不會停止轉動, 我們仍漫步在人生路上,




未來, 會是怎樣我不知道,

我, 會變得怎樣,我還是不知道,



我曾經翱翔在國中的天地中,

如今, 我展開翅膀 , 即將走向新的天空,

未來, 會是怎樣, 我不知道,




但記憶中 , 最深刻的你我 , 永不抹滅。




答應我  "FOREVER FRIEND,,,,,。






【 我們, 會再在一起的吧?! … 一定。 】 






 
BY  只想停留的"語





╳ Pic" 我的翅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