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00:07:15呆ⓓⓐⓘ

什麼樣的心態什麼樣的情緒?!

亂七八糟亂七八糟亂七八糟!!!整個就很亂七八糟!!!

又來了...我又開始亂七八糟了!!

亂發脾氣 想東想西 然後累積一堆事都不去把他做完!!

不懂自己在忙什麼 不懂自己在火大什麼

對!!!很多很多無形的壓力 一直壓一直壓一直壓!!

喘不過氣了!!!每天每天 要遇到這麼多無謂的事

到底!!!我能做些什麼?! 總是覺得我想太多?!是你們無法體會!!

誰懂誰懂誰懂?!我真的不會想嗎?!

錯!!!!是太會想!! 讓自己放空 因為太多事要想 我可以選擇都不去想嗎?!

對不起!!!因為最近真的很不穩定..

所以亂發了一堆脾氣!!

五角的大家...不是忽略 是不想把情緒帶給你們

我知道自己很容易亂罵人 知道自己也會耍性子

所以我會好好讓自己清醒一點

對不起...

這個世界怎麼了?!我的世界怎麼了?!

問題總是一大堆 ... 現在 竟然多到我已經無法公私分明

在公司也亂七八糟 在學校也亂七八糟 回到家更讓我覺得心煩

丙級 又要來了...

天呀~~~~~~~

給我一點點呼吸的空間

快窒息了!!!!

只要腳步亂了...什麼都錯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誇張到極點

總是想用很瞎的方式去遺忘

真的忘的掉那些煩惱?!

為什麼?!我又該怎麼讓自己的快樂真實一點?!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我家卻有500本?!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我卻一堆

公平嗎?!

庸人自擾 我也不想!!

那為什麼還是這麼煩?!

我很想平凡...

拜託~

我的要求沒有很多

我只希望一切順利

我的煩惱可以通通不見

我家裡的是可以趕快解決

公司的壓力少一點

我真的快要瘋掉!!!!!!!!!!!!!!!!!!!!!!!!!!!!!

假裝的快樂

假裝的勇敢

總是會再下一秒不見..

--------------------------


為什麼?!幸福到手了

卻又要小心翼翼?!

我到底怎麼了...

對不起 我真的很愛你 ..

你瞭解嗎?

我是真的愛你..




















叫我...鈞仔吧= = 2009-05-12 23:19:00

小姐你的煩惱也太多了= =

哪天出來我陪你喝一杯阿

哈哈哈

版主回應
謝你阿~恩人^^

改天囉~
2009-05-13 15: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