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01:01:27呆ⓓⓐⓘ

怪人怪事怪日子!!!累翻..

今天起床就胃痛...然後就跟吳珮琪打架...

然後就開始不開心~

去公司就趕快把頭髮用好..媽的 一直冒冷汗..

一上班就開始忙...還有人要打電話跟我互罵?

是怎樣?!欠你的?!搞清楚狀況!!!!

講了一通讓我胃更痛的電話!!!

後來又一直忙.....齁~每次人一多壓力就大

什麼都要快..時間都要排好好的

還好經驗夠多了=ˇ=

我今天排的真好^^

胃一直痛.....老毛病吧?!

整個又開始躁鬱了!!!

怎麼樣都不開心!!!

後來去學校 也沒什麼開心的..

最後最後還跟老師吵架!!!

媽的!!到底是誰眼睛有問題?!

又我的錯了...?   或許吧...我的脾氣又惹到你了..

隨便吧~

我們都在氣頭上...講的話不會好聽到哪..

一切都等氣消了再說吧...

我今天真的胃不舒服一整天..

媽呀~

超ㄍ 一 ㄥ 的....

老毛病一犯....

我就容易累...

 

煩..

 

沒時間在去複診..

 

能拖就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