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23:30:14呆ⓓⓐⓘ

思緒再我考丙級的前一刻 亂了...今天過的很奇妙..

今天 算是高中生涯重要的日子其中之ㄧ

是怎樣?!一起床第一句話"幹~~~~~這不是真的!!!"

晚晚睡早早起= ="

第一次做這麼早的捷運...我佩服起我的學姊們

到了學校 看到我親愛的寶貝們

好開心 ..

看到DD 是什麼樣的情緒?!

摸摸他的頭...以前 好像是他會做的動作?

整個很想睡覺...還要ㄍㄧㄥ

還要把自己搞的很嗨!!

整個快爆掉....

那種煩躁的情緒又來了...

到了考場...

跟DD對眼...好多好多話想跟他說..

他看我的眼神...我又亂了..

他的一句加油..又一個新的賭注

感覺 沒變?

記得上上次通電話..

又分享心裡的不開心..

感覺 沒變?

為什麼咧?!

為什麼要在我要考試的前一刻分心?!

媽呀~~~~~~

亂七八糟...

你知道我有多努力想要忘記那種感覺?

你知道我有多努力想讓自己幸福?

為什麼?!每次一個不經意的舉動...

都會讓我亂了思緒?

就那麼輕輕鬆鬆??

噢!!!!!!!

我真的會被自己打敗...

好 離開學校了

到了公司 開始上班

很累 是怎樣?!

今天

我想念的米妮女人來找我洗頭耶!!

媽呀~

超想妳!!!!

後來小永跟麵筋也來

用好之後就去基地 結果北爛小永一直耍北爛

丟臉!!!!噢!!我在繼光先生們面前的形象都沒了= ="

謝謝繼光先生們一起陪我們耍北爛...

哈哈哈哈XDXD跟路人拍照是哪招?!

真的是北爛小永

齁~真的被拒絕XDXD

哈哈 宋米妮 我好想你~~~~~~~~~~~~~~~~~

到了晚上 就一直忙

又想到明天要有早課

無名火都來了....

整個很容易發脾氣

下班前

也遇到不開心的事...

整個就不開心

回家前還要去幫我賈兩個白目買東西

整個就很火!!!

然後!!!

整條路都在找我麻煩?!

豆漿店"ㄟ?你今天怎麼買兩杯豆漿?"

心裡想 "幹!我買幾杯乾你屁事喔?"

買雞排"你今天不吃麻辣?"

心想"靠腰咧 又不是我要吃的!!!"

連我媽的客人都跟我打招呼

噢!!!是看不出來我心情不好嗎?!

連經過冰店 都要管我怎麼不趕快回家?!

整個就是越來越火

手上提了一堆東西!!!!


坐在電腦桌前

發瘋似的一直狂打字

很想發飆 卻沒人可以罵...


-------------------

今天到底是什麼鳥日子

為什麼可以讓我如此的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