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00:27:54呆ⓓⓐⓘ

完蛋了..我到底在幹麻??快崩潰!!!振作一點!!

我真的很失望...

對自己很失望!!!!

我到底在幹麻?!把自己搞成這樣?!

今天...IR跟我說了一些話..

讓我覺得...大家都對我失望?!

沒有心在上班?!

不願意面對該接受的事實?

把自己關起來 放空?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你們都說是我想的太多

如果今天換成是你們 同時遇到這麼多事情

你們看的開?!

我不相信!!!我壓力大到爆炸

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的掩飾我自己的情緒

很努力的在壓抑

線在 又要我在短時間內恢復

真的很難!!!!我會瘋掉吧= ="

拜託~讓我沉靜幾天 . .

我也不願意這樣..

一直壓抑自己 會生病

我已經快崩潰了?!

誰真的懂?!

最好是什麼事情都像你們說的這麼順利

到底是誰天真了???

拜託~你的對我的體諒能不能再多一點點?

就一點點就好!!!

以前的我 到底在哪?

我到底要去哪裡把你找回來?

"這感覺已經不見 我努力在挽回?"

所有所有 好像都歸零?

他媽的 我快發瘋了!!!

我真的找不到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好好發洩

在這一下去 我真的會發狂!!!

不要考驗我的耐性!!

我已經夠勇敢了吧?!

你們到底了解多少?!

放過我

我不想在這樣下去的累了

給我一段時間

我會把所有該回來的感覺都找回來!!!!

我壓力夠多了吧?!

可以不要在一直給我太多太多的問題與壓力!!!

我會發飆!!!!!





給我一個地方 讓我安靜讓我發洩情緒


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