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00:56:37呆ⓓⓐⓘ

我真的沒有那麼厲害..快到極限..誰懂?!

還記得小小年紀..無憂無慮..也許 那個時候最天真最幸福吧?!

很多事..不用去想的太多 總是有人撐腰

家 是最好的避風港..我爸挺我 我媽保護我..

小朋友 要的不就是這樣?!

為什麼咧?!長大後...都變了?!

或許爸媽都還是避風港..

可是 卻有很多事情..是必須自己去解決自己處理自己面對..

沒有人可以幫忙

長大後 要面對的更多 要更獨立?

尤其是當長女..更要堅強就該勇敢?!

哪來的定義?!有必要?!

8年前到現在..我難道一點呼吸的空間都沒有?!

我喘口氣的時間也沒有?!

接二連三 也太瘋狂 疲勞轟炸

拜託~!!!我是人不是神= =我還年輕?!

我到底有多少的精神多少的力氣?!

我要上班 要上課 要處理很多事情..

我能避免多少事情就避免多少

為什麼咧?!我想冷靜 卻又沒有機會..

我知道 遇到問題 自己就該冷靜

可是我已經到了極限 又要我冷靜

我真的沒有這麼厲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意見

當意見不合..就會有戰爭

又為什麼要把無辜的人扯進去?!

有沒有想過..無辜的人 要承受多少壓力?!

吵來吵去...為了什麼?!

我親愛的爸爸 可以跟愛你的人說 請他們不要吵架了嗎?!

可以跟大家說說你的想法嗎?!

如果你真的愛我 為什麼要讓我變的如此沉重?!

拜託你 說說話 讓大家知道你在想什麼?!

你知不知道我很累了?

你知不知道我壓力大到快喘不過氣?

你可以躺在那邊..

你有沒有想過..因為你躺在那邊 外面的世界..都變了?!

我有多想把自己關起來?!我有多想也安安靜靜的躺著?!

什麼都不用想..什麼都不用做..

就這樣是不是什麼事情都可以不去理會?!

都不去管?!就這樣 ???

我真的快爆炸了!!

 

一顆心要塞多少事??

腦容量要多大..

才可以讓所有事情一次消化?!

 

 

給我個空間

給我更多的時間..

 

可以嗎?!

 

 

 

 

 

 

 

 

 

 

 

 

 

 

 

 

 

 

 

 

 

 

封鎖的軟弱 2009-04-24 00:46:14

當然是不可以!!現在其實是真的你想太多了!並不是一切都像你所想的那樣 而且這樣你就要爆炸,那你媽怎麼辦?不就要炸開了!其實風波過了,一切就安靜了 !
我...有點同意但又有點生氣,同意的是因為我也是長女,生氣是因為你還不夠堅強、不夠獨立-在我眼裡,也許\\\大家都覺得你已經很堅強了!但他們沒遇過並不知道這種感覺。可能我也不懂你到底怎麼了? 對不起
我只是看到文章,覺得既生氣又相憐!!抱歉~可能你會看不太懂我到底是要表達什麼!!但我只想幫你。還有希望你要繼續把你的事表達出來或告訴你的哈尼們。千萬不要像我堅強到已經把真正的自己封鎖了!

版主回應
謝謝..

我其實不堅強阿

只是很會偽裝?

呵呵..
2009-04-25 00: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