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3:39:46呆ⓓⓐⓘ

幾天沒新增?幾天複雜?什麼事都猜不透..

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生病後...到現在...病都還沒好...

有點變態的虐待自己...每天頭暈目眩不休息...

然後還要配合他們跟瘋子一樣減肥...

什麼跟甚麼?!我瘋了我....

這樣為了誰麼?!

我承認!!!我心裡有個人

我承認!!!現在有個他讓我很快樂

但是他無法取代我心裡的他

他是無人可以去代的!!!這點我比誰都清楚

相信懂我的人也知道!!

我不想讓自己在欺騙自己

我很謝謝那個讓我開心的人...

謝謝你...

我不管別人怎麼看我!!我很清楚自己在幹麻就好!!

我只想做自己!!

姐姐說做人不必太仁慈...

當壞人對自己好一點!!

我也不想一直做那種濫好人!!

與其東想西想讓自己不開心

不如找一個能讓自己有動力有方向有歡笑的來源

我沒有做錯什麼

我只是想簡單的幸福簡單的快樂

我只想平凡

我謝謝所有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人

不管是好人壞人

我都也謝謝你們 有你們我才會長大

有你們我才會知道自己哪裡需要改進

有你們 似乎一切都更完美了




我家哈尼出國

我在台灣等他

四角很想她

有他才完美

我等著你回來

我等著你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