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00:25:16呆ⓓⓐⓘ

靠么 又病了 這幾天...

這幾天心情起伏都太大了

我真的很難去適應這些有的沒的

我覺得很累

我話都說了 你們快樂 很好

至少我希望你能幸福 至少我希望你快樂

因為你 對我來說是特別的

是很重要 很在乎的那種

即使你永遠都覺得那些是理所當然

對!!! 是我心甘情願

-------------------------------------------

這幾天去學校....好玩?

或許吧

可以瘋瘋癲癲

-----------------------------------

現在的我 很開心?

或許吧

另一個重心的出現

不是替代品

因為無可取代

感覺是不一樣的

一起裝傻 就是不想破壞這感覺

你懂 我懂 我們都裝不懂

------------------------------------------------

媽的!!我又生病了!!!

真的很瞎!!!!

一年365天 我有幾天都是不舒服的?!

我的身體就一直爛下去!!!

有沒有搞錯阿?

每次生病都還要ㄍㄧㄥ

上班好累 其實很想睡....

我還有很多事還沒做!!!

我還要活久一點好嗎= =?

給我多一點點的時間

讓我去做更多更多我想做的事

有意義的事

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

累了 就該讓自己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