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2:19:04呆ⓓⓐⓘ

終於可以好好打報台了....大集合呀~!!

從禮拜三說起吧.......

踏進美樂那後.....下午4點多就到那提實習了....

禮拜四正是打卡上班!!!很突然.....

就開始忙呀忙.....

禮拜五.....不能去桃園....還是超忙....不過有洗到客人了...

還是很忙....

禮拜六....噢!!天呀~忙不完.....又不可以去樹林= =

禮拜日.....又洗客人了.....而且好忙...

休息一下還又被念......= ="

每天都在練洗頭.....昨天終於算合格了....

看來....明天上班後會累死....

這條路不好走呀~!!各位!!洗頭是最難的= ="

要同情洗頭妹!也要給他們鼓勵呀~!!

我還要學護髮!昨天用的時候...小緯說學得不錯...

每天跟小U一起上下班^^一起坐公車!!

超開心的!!!

我是汗鬼啦~!!沒冷氣會是曬毛巾都留一堆汗= =

三八們都會笑我!!!V那也是><

好久沒見大家了......突然落寞了一下....

噢!!

想念你們......

對了對了.....

好高興最近都有人聽我說心事!!

哈哈!!講到電話都快燒了!!

嘻嘻!

我很愛很愛大家喔!!!!!!

一直都是^^

哇~在那提有好多名字喔= ="

有"呆呆"."三八呆"."小吳"."小雯"."NICO"."小暄"...


算了!!聽到這些名字就是在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