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3:43:28呆ⓓⓐⓘ

去"那提"兩天半了~!!我要加油呀~!!!

噢!!

去了兩天半了!!

昨天...洗了Vina.小緯.小U.戴瑞克.戴瑞克的老婆...

今天洗了小緯+3個客人和1.2個沖水的...

我的媽媽咪呀~今天被小緯洗的時候...頭皮快被"兔"起來了~!!

痛痛痛呀~!!還"咕嘰咕嘰"...我很怕癢呀~!!

我洗頭還是不夠好呀~!!!我很需要加油!!

雖然才上班2天!!但是我必須趕進度!!

那裡的人都很好呀~!!

對面的助理很愛看小緯喔!!!

異性緣應該不錯^^

今天也有吹頭髮!!

原來洗頭好難呀~!!!

要開始看怎麼護髮之類的...

開單要看清楚.調資料要快....等等的

我呀~很多要加強~

聽說六.日會很累....要加油呀~!!!

大家多多來捧場呀~!!雖然客人很多了= ="

但是越多越好呀~^^

今天沒去桃園~接起電話...就來句"媽了哥拔子"=0=..噢!

好瞎耶~還說我瞎!!!!!><

那提的人都很照顧新人耶~~

所以我要更加油~





加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