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1:26:18小偉=大偉

南橫之旅2

延續上一篇

越高真的是越難騎,不過說空氣稀薄我自己呼吸倒不絕得,車子是真的沒力到很軟很軟...可憐的車車,還是165CC的= =”
在不知不覺中就到了埡口!!一看到那個牌子真是打從心底的高興,很HIGH..超HIGH!!!我像個瘋子一樣在那跳阿跳的...不過溫度顯示沒有我想像那麼低,顯示11度。
不過我在那稍微跑稍微跳一下就很喘...哈!要訓練!!


2722M
比我想像還要高呢!
因為我看PAPAGO顯示的高度只有2300M左右,真是高!離地面2.7KM的高度..
經過這大關山隧道後就是算台東了吧?

那邊因為是正午12點多,陽光很刺眼,加上我們本來要折返..不過又想去大關山隧道後面看看,好在我們有過去!不過這隧道內..還真是恐怖,無路燈..整個黑漆漆!剛進去還一堆鐘乳石(其實是我們看錯..是冰椎),在入隧道前瞳孔是縮小的,進去什麼都看不到...我開燈也是!
快到出口後,還在漏水呢..怕怕

結果豁然開朗!!我們兩個像瘋子一樣叫了一下...哈哈
超HIGH阿!!有雲海呢!!!
真是感動...
在那邊吃了攤販賣的熱湯暖暖身,便開始拍照。但是相機都快沒電了..
趕緊拍了幾張回去好交代,我還預見了一兩隻鳥..很特別的鳥,但不知是什麼..
玩攝影的伯伯也拍了好幾張,他們都是玩nikon的
東西都蠻pro的..兩三個人
如果我有多一點電量就好了,當初怎沒想到要帶充電的~”~
還是說多買顆備用..XD
這裡比大關山隧道的另一邊更加的亮了,雲海反射了太陽光..
納悶的是,怎麼在隧道的另一頭沒有雲海呢?
真令人百思不解...時光隧道喔呵呵

下次在去一趟要好好的欣賞欣賞埡口的風景,停留了些時間,變離開前往住宿飯店了,此時下午1點多。
在次進入大關山隧道..漏水更嚴重了..而且我壓到”窟臘”...嚇一跳!!
出隧道外面,我又跑進去裡面拍了那些結冰的水,不過因為太暗..閃光燈開到最強也是沒辦法拍的起來..
沒辦法只好把快門調慢,在拍也是晃阿晃的..~”~要角架也不夠電..算了!
拍個近拍!旁邊冰椎這樣掉阿掉的~真的是很恐怖..深怕掉下來砸到頭!
不過也沒關係啦~我有戴安全帽。
下山的路好走了點,騎了好久,彎了數不完的彎...一直壓一直壓!
好不容易..我們到了梅山!!屁屁受不了了..休息片刻!在繼續下山~”~
我後輪左邊吃滿了呢...XD

好不容易的回到了寶來,趕緊到第二天的桃花源度假村報到...
這裡的環境好太多嚕,房間第一就先檢查有無浴缸= =還好有...
空間 蠻大的!床也大,但蠻硬的倒是...

休息了一晚,還泡了個澡,我就知道這邊溫泉也停了..平常日都這樣= =”唉!
早上起來8點半就去吃了早餐,不過..早餐只有少而已!
兩大條土司給你烤..一大罐草莓醬一罐奶油外加4台烤麵包機...
飲料自取(奶茶、二合一咖啡,須自加糖).....囧。


在房間待阿待的待到近11點退房時間才打包回家,回到美濃........我們又去何家版條吃了XD真是的..
老闆還請我吃了一盤超甜鳳梨!!這個中午吃的很撐ㄟ...!

下午約3點回到家,結束這趟南橫之旅!
謝謝觀賞。

上一篇:南橫之旅

下一篇:高捷一日遊